愛亂買之德國WMF平底鍋&雙人牌刀具

最近看多了一些婆婆媽媽有關美食的網誌,
不知不覺吸收了一些廚具的知識與資訊,
也間接認識了一些品牌,
原來廚具界可以敗家的傢私真不少...



回頭檢視我那簡陋的廚房,
還在用那個多年前松青買的350平底鍋,
連一把像樣的的刀子也沒有(只有一把廉價水果刀),
因為我平時也極少開伙,
所以也沒太在意.

不過...
也許是外食實在吃膩了,
也許是最近只有美好食物能溫熱我的疲備,
也許是懶得出門,
也許是擔心鐵氟龍的致癌物質,
也許是最近原物料漲價+通膨,
也許是那些美麗的圖文介紹,
也許是敗家的火苗已漸漸燃燒.

總之...
今天敗了WMF不鏽鋼平底鍋&雙人牌西式主廚刀.

基本上這兩個牌子在主婦界可是有很大的知名度,
愛用者不少,
唯一的遺憾就是在國內的售價都有一點不親切.
不過我也懶得透過網購(懶得等+風險),
又不認識待在德國的好心人士,
就直接在新光三越趁著一年到尾數不清的XX慶,
給它帶回家囉!

NPNT...來看照片吧!
迷人的logo,不鏽鋼18/10,把手處做得不錯
(WMF Profi 24cm)

其實本來也有在想買瑞士製的Spring,不過更貴,想想還是算了!


也可以在電磁爐上使用,這點很實用,省瓦斯(不知道用電有沒有比較省$).


順便帶一支特價的鏟子,
唉阿!他們家的小東西,看了都想順手帶一帶,有點小貴就是.
我不是大廚,不需要太講究!


和鍋蓋的合體,鍋蓋是要另外買的,
那個賣我的媽媽桑一直鼓勵我一定要帶,很實用,
而且還說蓋上去甚至可以當小烤箱,
可以熱pizza喔!
我心想冰箱正好還有一半的pizza,就心動了起來!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總共四件,超過8張小朋友(滴血...)


德國網站上的價錢真吸引人阿~~
應該是未稅不含運費,
不過就算加了還是比台灣要便宜不少.


更正:仔細看一下,原來我的型號是下圖這個.差別就是把手吧!


想起上禮拜有點小小失敗又還不錯吃的牛小排...

有了新鍋子,下次應該會比這塊更美味.


雖然沒什麼廚藝,
但還是買得很開心,
看這些閃亮閃亮的廚具擺在廚房也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錢賺來就是要花的嘛!
而且這些東西可是比3C用品還保值,
會一直漲哩~



後記:想要熱Pizza還是用蒸的比用這個鍋效果好,
因為我烤焦了,第一次用就要開始刷鍋子!淚...

延伸閱讀:WMF 14cm mini 小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