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 dave...極具療癒效果的玩具


有看過電影Despicable Me(神偷老爸)應該都會覺得其中的小角色minion超可愛的吧!





上次去台北的後火車站批發商圈閒晃時,
逛到太原路上一家玩具店,
看到這一尊minion dave互動玩偶,
按腹部按鈕或手指伸到嘴巴就會說話,
亂有趣一把,
讓我一時童心大發...一玩就停不下來。
而且他的對話中有許多無俚頭的笑聲,
聽著聽著,
感覺好像被療癒般地跟著笑了起來。

Despicable Me 2 系列有出三個minions (Dave, Tim, and Stuart),
Dave這一個大小剛好,
(youtube 上有不少介紹的影片)
雖然這個玩偶出了有一段時間了,
還好玩具這種東西比較不講究流行,
好玩就好。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會逛玩具店,
但自從我妹生了兩個小娃後,
有時就會想送點玩具給他們,
然後逛玩具店發現,
現在玩具都不便宜阿,
很多根本就是給大人玩的,
不然那種標價,年輕的父母怎買得下手呢?


另外發現後火車站批發商圈,
真的是一個特殊的區域,
賣的東西和平常會去消費的商圈都不一樣,
滿有進去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此外,記得有逛到一家脾氣還挺古怪的店,
那是一家專賣進口家飾的店,
想上去他的二樓看看被阻擋下來,

店員說:樓上只開放給會員喔!
我問:那要怎麼加入會員。
店員說:只要FB加入我們店,就變成會員。會員就可以上去。
我說:~嗯,可是我只想先看一下...
店員跳針:只要FB加入我們店,就是會員。會員就可以上去。
我說:可是我沒帶手機。(其實是沒帶智慧型手機,乾脆說沒帶)
店員說:我們店人手不夠,我們只開放給會員,要會員就可以上去。

這邏輯實在怪怪的(會員比較了不起嗎?),
我也不想再繼續問,
搞得我像是奧客一樣,
只覺得明明客人就在你面前還拒絕,
你怎麼知道我會不會看了以後喜歡就買、還順便加入當會員呢?
算了,不想破壞逛街心情,然後就走了。
不過我想,那家店從此再也不會踏進一步。

因為有平板,
所以覺得沒用智慧型手機,生活上也沒什麼差別,
只要有網路,就活得下去。
不過到底是FB威力太大,還是不用智慧型手機的我有問題,
這一點...我還在思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