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情人節

今年情人節又是一個人冷清地過,想要寄情於工作,忘掉這個日子,不過辦公室裡七早八早人都走光了!想想也怪淒涼的,所以也就跟著閃人了,說起來情人節也真是一個奇怪的日子,要表達彼此之間的愛意也不用特別挑這麼一天吧!有情人時不慶祝顯得不夠浪漫,沒情人時又老想得慌,搞得人心浮燥.


其實我覺得情人節不一定要去吃所謂的燭光晚餐,但適時送個小禮物是必要的,好像沒有哪個女人不愛收禮物的,通常嘴巴說幹麻這麼浪費,但心裡常常是暗自高興,不過這禮可就要小心送囉!奉勸天底下的男人可別小氣,免得在這個網路blog發達的年代,不小心就會給Po上網公告今年怎又送這個怪怪的東東,比方說...,其實我是滿愛送人家禮物的,只要你可以說得出一個理由(沒事我實在就不曉得幹麻要送),或著讓我知道你有想到什麼東西(哪天股票有賺錢心情好就會送了),因為我也喜歡收禮物吧!如果收到喜歡的禮物當然會很開心,所以也就喜歡看到別人臉上開心的表情.可是又常常不知道別人心裡倒底喜歡什麼?所以要鼓勵一下,當你有喜歡的東西時應該讓別人也曉得,也沒什麼不好意思,東方人的性格好像比較愛讓別人猜,猜來猜去總是容易猜錯....至於我喜歡的東西可就多囉!想送我我都會收(...不一定限什麼節日啦!)(哈!要起禮物來了)

另外complain一下,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不要再問我眼光多高多高,應該要問哪個女人願意嫁我,快被煩死了!

Comments

  1. 挖哈哈哈哈哈~~~~
    幹麻這樣,我的是事實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