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隨想

最近網誌很久沒更新了,
實在是最近忙得很,
幾乎天天加班,
為了工作搞得很累,
也許是年記漸長,
覺得這樣忙還真的不值得,
甚至有點不太清楚是為誰而忙,為何而忙,
倒底是賺到了什麼,
常常都很晚才吃飯!
疲累到身體都在抗議!
手上這個案子,現在應該算是進入最後緊要關頭,
希望可以順利地盡快了結,
...真想去渡個假!

而最近的這兩個月,
這個世界還真是發生非常多事,
北京奧運、
(那陣子是很關心啦,現在又沒感覺了!不過大陸的金牌數超過美國,厲害)
美國二房事件延燒的金融風爆、
(看來美國經濟真的出了大問題)
台股狂跌、
(小試水溫,還是被小燙到,搶反彈手腳真的要快!不然還是不要接!幸好沒投入太多!)
阿扁洗錢事件、
(歹戲拖棚)
大陸毒奶事件、
(許多大廠都中了!)
連續兩個颱風來襲(辛樂客、薔蜜)...,
(辛樂客中秋來的那天正好是小妹訂婚之日,祝你遇水則發啦!...真會挑日子!)
感覺2008還真是熱鬧的一年,
雖然我沒裝第四台,
沒那麼明顯感受的新聞煤體的亂象,
不過還是可以察覺到最近好像大家都過得很悶!
心情上的「悶」,
其實大家不正都在見證歷史,
許多年過後大概也只會把它當成歷史,
然後一切終將雲淡風清,
只是歷史發生的過程我們沒有察覺罷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
還是努力替自己的人生事件簿多增添幾筆吧!

Comments

  1. Anonymous12:30 AM

    Dear V老大:
    你才年紀漸長嗎?
    那我應該是屬於年輕人吧~哈哈~

    其實你的感慨一直是我的想法~
    一天24小時,只有工作、睡覺、發呆...
    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年,到底自已得到什麼~~
    賺了錢賠了健康是不是真的值得~
    我想我不是那種可以希望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的人啊~
    所以我選擇庸庸碌碌的過~~

    沒什麼志氣的K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