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與不捨


真的是超難過與不捨,
陪伴10年多的貓兒子JOY昨夜離開了!


就在昨夜九點多接到獸醫院打來的電話,
說JOY在剛才過世了,
這一切實在來得太突然,
原以為是感冒得比較嚴重,
沒想到醫生抽血檢查後發現情況很糟,
有急性腎衰竭症狀,暗示要做好心理準備,
先安排住院打點滴、打營養針緩合病情,
但才隔五個小時就傳來惡耗,
當場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潰堤。
然後趕緊洗把臉,強作精神去見JOY最後一面,
真的很心疼Joy沒能挺過這一關,
也很後悔沒早點發現嚴重性早點帶牠看病。
一般老貓都容易有腎衰竭毛病,
老貓的健檢很重要,
我就是輕忽了,
真的很不捨Joy就這樣走了,
希望你能變成貓天使,在天堂好好的過,
我會很想你的!


JOY小檔案(2001-12-## ~ 2012-03-17)

品種:美國短毛貓
體重:健康時超過六公斤
個性:倔強不喜歡給人抱,生性有點膽小,混熟了就會跟前跟後
喜歡的零嘴:土司
喜歡的休閒:攀在窗邊看停在陽台外的鴿子
最常做的事:睡覺、吃飯、玩耍



After 2 days:
經過了難過到不能自己的一夜後,
平復了許多,
昨天去看了在林口的安樂園,
那裡的環境還滿清幽的,
也就寬心不少.

只是少了以前每天都要照顧牠的事情後,
真的很不習慣,
少了每天牠在身邊跟前跟後的,
真的很不習慣,
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空虛感襲擊,
今天將joy的房間打掃了一遍,
也翻出以前給牠拍的照片和短片,
哎~怎麼那麼可愛!
讓人不想牠都難。



After 1 year:2013/03/17
時間過得好快,居然都一年了,
有時半夜聽到屋外的貓叫聲,都還以為joy在隔壁房間叫的,


最近在書裡看到:
「你相不相信守護天使?」
每個旅行者都相信,上帝派出天使守護旅行者的安全,
而且這個說法已傳了很久很久。

我想.....我相信JOY是上帝派出天使來陪伴我的天使.

After 2 year:2014/03/17
真的...時間過得好快,居然都二年了,
昨天午睡的時候,有夢到JOY。
還是一樣肥嘟嘟的模樣,沒有什麼變。


Comments

Popular Posts